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同业公会积极参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16:30:00
来源:前海传媒
字号: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组织前海金控、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以下简称“同业公会”),以及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党员、共青团员在基金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现场直播。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4月28日,同业公会参与了由前海金控组织召开的青年座谈会。会上,与会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我的青春在丝路》励志短片,并就近期学习心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同业公会积极参加和配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各项活动,此次参与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是同业公会党建、团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同业公会党支部(筹)的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