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防控前海金融廉政风险 前海廉政监督局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7 18:07: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近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同志率队一行7人赴前海金控公司调研,实地考察前海金控公司在金融改革创新、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前海廉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前海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同志对公司使命、战略定位、日常运营、金融创新、内部管理控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伟杰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近年来金控公司在金融改革创新、营造金融产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发挥了战略性和主导性作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为更好的发挥金融对前海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李伟杰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前海金控公司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字当头,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有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探索金融创新新路径、拿出更多新举措打牢坚实的政治基础;二要筑牢金融风险防控墙。求真务实查找金融创新、内部管理制度方面的风险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防控金融廉政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完善公司纪检监察职能,配齐配强内设纪检机构和人员,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监督,用严管厚爱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前海纪工委副书记胡国权、前海廉政监督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海金控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