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前海金控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日期:2019-07-02 18:07: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6月27日,前海金控邀请市委党校宋晓东教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学习辅导。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会员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宋晓东教授从时代背景、理论渊源和科学内涵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基本逻辑和理论体系,并结合多年的教学科研成果,紧扣时代脉搏和经济发展脉络,对经济新常态、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整个辅导既有政治学的理论高度、又有经济学的实际指导意义,参加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和领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公司持续发展以及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为今后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