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图片锦集
前海金控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17:53:00
来源:前海金控
字号:

  2月22日上午,前海金控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A1栋召开。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国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根据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一支部高度重视,专题召开支委会会议对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提前下发通知,深入群众开展调研,为组织生活会发言做准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支部党员情况。

  会上,黄国华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和要求,并代表支部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生活情况,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强同志作了总体点评,对一支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支部根据党员意见做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表格,对支委会及优秀党员进行了评选。

  李强同志在会上给第一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要求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条例要求,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常态化。针对广大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的问题,李强同志推荐大家阅读《苦难辉煌》一书,在学习当前理论的同时,重温党史,牢固信仰,树立正确的党员价值观。李强同志指出,一切的学习最后都要落到两点:一是落到实际工作中去,与工作结合,更好地为前海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深入骨髓,时刻注意保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辐射正能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一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操作指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