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图片锦集
前海发布党的建设三年规划
发布日期:2019-04-08 14:50: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4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前海党的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下称《规划》)发布暨党建工作部署大会,谋篇布局前海2019年及未来3年党的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强调,前海要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天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规划》从前海党的建设问题与需求出发,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贯穿于各章节中,提出坚持三个导向、打造三个体系,即坚持战略导向,着力打造“1+6+9”前海党建工程体系;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实现10个“100”的目标体系;坚持需求导向,推动形成系统完整、布局合理的支撑体系。

  田夫表示,前海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下功夫,要在强化政治领导上下功夫,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要落实政治责任,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推动前海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基础、基层,练好基本功。要强化引领作用,打好结合牌。要激发创新意识,下好创新棋。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好廉洁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