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团委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 15:25:18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8152154.jpg

  张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勇强调,前海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贯穿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抓住“扩区”和“改革开放”两个重点,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把伟大建党精神在前海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深厚人民情怀,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自觉践行者和模范先行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张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前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严密部署,坚持知、信、行、情相统一,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班子成员,前海管理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