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团委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用音乐向党致敬
发布日期:2020-07-27 17:18:59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音符谱写初心,歌声传承使命。7月24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邀请深圳广电集团广播中心党委委员、音乐频率飞扬971党支部书记刘洋作“用音乐向党致敬”专题授课。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同志出席学习会。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11.webp.jpg22.webp.jpg

  刘洋以史串歌,以歌叙史,用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歌曲,带领前海党员干部重温信仰力量,感受真理光芒,汲取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前行动力。《红星照我去战斗》讴歌了共产党人在红星指引下不懈奋斗、奔向共产主义明天的英勇气概;当《义勇军进行曲》的铿锵节奏响起,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起立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33.webp.jpg

  田夫强调,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出发。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使命转变为前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完成好时代赋予的新任务。要学思践悟,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苦干实干,大力弘扬特区精神、前海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

  前海管理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副处级以上(含)干部,前海廉政监督局正处级以上(含)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公司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