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团委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香港国安法
发布日期:2020-07-31 16:46:0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7月30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香港国安法。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一国两制”法律研究所所长韩大元同志作“香港国家安全法:背景、内容与实施机制”主题授课。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2.webp.jpg

  韩大元同志详细介绍了香港国安法制定背景、过程与原则,深刻阐述了香港国安法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重大意义,并对香港国安法的基本内容、驻港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的机制等进行了分析,强调“一国两制”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伟大贡献,要高度重视香港国安法实施的意义,正确理解安全与自由的关系,正确把握国家安全与人权的关系,为参会人员准确理解、捍卫践行香港国安法提供了指导。

3.webp.jpg

  前海管理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前海廉政监督局正处级(含)以上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公司党委书记,前海创新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