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团委
第二届“律动前海”草坪公益音乐之夜惊艳亮相
发布日期:2017-06-01 18:09: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2017年5月31日晚七点半,空中灿烂的霞光仍未消散,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大草坪上已经聚满了各路音乐爱好者,Space Folk乐队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为本届小弹唱音乐之夜拉开序幕。

  本次演出邀请了主打摇滚民乐的Space Folk乐队及由广深港三地年轻人组成的主打funk、soul、acid jazz等音乐风格Vibe乐队作为嘉宾,除了不少人慕名而来,在前海工作的上班族、附近居住的居民也纷纷驻足观看。多样可口的点心、闪烁跃动的灯光、直击人心的音乐、用力挥舞的荧光棒,台上台下的频繁互动,组成了一个激动人心、激情澎湃的音乐之夜。

  本次活动是由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主办、前海管理局团委及小弹唱LIVE团队承办,第二届“律动前海”草坪公益音乐之夜是2017年前海之家党建文化周第一季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前海大讲堂、红酒品鉴等其他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