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团委
见字如面——廉洁伴我成长 青年朗读分享
发布日期:2018-10-08 18:00:00
来源:前海控股
字号: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

  “刚正不阿,留得正气冲霄汉”……

  伴随着耳熟能详的诗词经典和廉洁名言警句的朗读声,前海控股党委办联合公司团支部主办的“见字如面——廉洁伴我成长 青年朗读分享”廉洁共建活动,于9月30日上午,在公司“圆梦”展厅拉开帷幕。来自前海控股各党支部、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和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北京市政院、上海市政院、深圳市政院、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公司、仲量联行等多家合作单位,共计40余名青年、团员、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以朗读的形式,分享个人对“廉洁”的理解和认知。

  通过轻松、愉悦的朗读分享,增进了前海控股与合作单位之间的互融互通,促进合作、交流;在青年中营造了廉洁务实,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凝聚前海青年力量,共促城市新中心建设。

  前海控股综合办公室(党委办)主任史兆仓同志亲临现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忠诚、干净”、“洁身自好”的廉洁理念、“珍惜工作”的干事创业态度和“珍视梦想”的理想信念,传递了诸多正能量,积极鼓励、引导前海这片热土上的每一位青年洁身自好、热爱工作、勇于担当,提升自我的格局视野,为实现前海梦贡献一份力量。

  前海开发举世瞩目,前海控股作为前海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接下来将更加专注于从优良的中华文化中汲取营养,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时刻保持担当敬业、诚信守法、廉洁高效、务实勤勉的高尚品格。这不仅是作为个人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助力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和廉洁高效的品质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