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团委
前海金控团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04 11:28: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前海管理局直属机关团委批准,近日,前海金控公司团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以及首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和团支部书记。

  经过选举,陈可欣、肖亿馨、李亚骢等三名同志当选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可欣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后,前海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剑峰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与第一届团支部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李剑峰同志对第一届团支部寄予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要坚持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公司党委、上级团委有关文件精神。二要带头讲奉献。共青团干部要围绕公司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做好表率。三要打造金控青年工作品牌。要充分研究思考公司青年人员多、海外归国人员多、综合素质高等特点,做好工作设计,抓好金控特色团建,同时要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提升公司青年工作规范化水平。
  团支部的成立,是前海金控公司党委落实党的群团建设有关工作要求,以党建促团建、带团建的重要内容,标志着前海金控群团工作正式进入“党工团”齐抓共管的新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