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工会
党建学习 | 住房建设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推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7:24:0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按照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和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住房建设处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在支部内掀起学习热潮。

1230.jpg

  11月16日上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干部依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有关内容,进一步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会上还传达学习了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1月22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作为“第一议题”,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会议强调前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彩演绎,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11月30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内容。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下一步,住房建设处党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打通学习宣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支部将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