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工会
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劳动竞赛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16-05-26 09:34: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自贸新城建设劳动竞赛取得阶段性成果,新城建设安全高效推动,为确保完成全年370亿元的投资目标奠定基础。

  今年3月29日,前海蛇口自贸新城“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启动,每季度组织一次劳动竞赛检查评比。检查重点包括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以及创优质工程、创廉洁工程八个方面。

  昨天,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对第一季劳动竞赛进行总结。对前海自贸大厦、前海香缤大厦、听海大道(桂湾一路-桂湾四路)市政工程和地下空间工程以及前海国际金融中心等市政、房建项目,进行现场复查。检查发现,自贸新城建设大部分项目的工程形象进度符合年度既定目标要求,部分项目提前完成了本季度进度节点或超额完成了季度投资任务。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要求,在接下来的检查评比中,要加强对项目规划落实情况、工程程序合法性、工人生活区安全情况、汛期防洪等进行检查。对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对存在问题严重的项目进行约谈,严格查处转包挂靠行为。按照建立廉洁示范区的要求,建全廉洁监管制度,有效防控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洁风险。

本文图片来源/前海传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