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工会
“健步前海 健康前行”: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举办首届健康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11:46:00
来源:前海传媒
字号:

  阳光半遮面,丝丝微风吹,深圳的初冬却仍有夏日的绿意盎然。11月10日,前海金融同业公会首届“健步前海,健康前行”快走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同业公会”)组织举办,来自前海金控、工商银行前海分行、招联消费金融、广发证券前海营业部,以及红塔红土基金等多家会员单位近3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

  蓝天碧海相衬,鲜花绿草为邻,上午9时30分许,同业公会会员单位的运动爱好者们齐聚美丽的人才公园。同业公会秘书长雷振锋在现场动员大家,绿色出行,乐观生活,以健康的体魄来应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伴随清晨微洒的阳光,一场提倡健康生活的健步之行正式开启。

  选择在颜值爆表的“网红公园”举办活动,不仅是因为此处环境优美,也是因为这座公园的特殊意义,是为致敬与纪念那些为深圳发展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先驱者和劳动者们。活动中,参与者们比肩前行,赏花、踏青、运动、交流,在花团锦簇的蓝色跑道上健步前行,欢声笑语中缩短了彼此的距离,也让身为深圳劳动者的大家切实的感受着这座城市所给予的人文关怀。

  举办健康快走系列活动,是同业公会履行会员服务责任,凝聚会员情感的具体举措,活动不仅丰富了会员单位的业余生活,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营造出一种健康向上的氛围。同样身为前海建设的先驱者,前海金融业公会也积极倡导会员单位职工、家属健康生活,乐观工作,为前海的金融事业添砖加瓦,共同努力,打造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健康发展的前海金融生态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