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工会
文化义工进社区 南山举行宣传公共文化服务和交换图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16:0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3月31日下午,由南山图书馆、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前海社区党委、深圳市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玫瑰朵朵开”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前海花园二期广场上举行,活动内容有图书馆服务宣传:南图“E借“(你借书我买单)、数字资源利用、现场办读者证、以书易书‘换’醒低碳”市民交换图书活动,环保生活宣传、市民捐书活动等。当天参加服务的义工和党员志愿者有18名,为100多名市民提供了服务,共有23位市民交换图书267本,5位居民捐赠了106本图书。

  据悉,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响应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建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南山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促进全民阅读活动、文化素养普及,丰富和满足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党员志愿者、文化志愿者更好地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多样服务。今年南山图书馆和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合作,在全区更多的社区开展这种结合图书馆服务宣传、环保生活理念宣传和市民交换图书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