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党工委
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赴汕尾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1:26: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我省“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推动“党建+团建+公益”联动发展,在前海管理局的指导下,6月29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彥民一行,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尖山办事处第八社区开展扶贫帮困“蓝丝带”活动。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员会书记许昌林一同参与慰问活动,对协会扶贫帮困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为协会和各家商业保理公司颁发锦旗。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是协会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扶贫帮困活动,扶其所需,扶其所急,助力第八社区早日脱贫。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蓝丝带”活动,对困难群众给予帮助,把党的激励、关怀和帮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在此次活动中,协会及企业代表为43家贫困户送上电风扇、电饭煲、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数万元的生活物资。“蓝丝带”送温暖行动,引导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协会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协会一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支部为核心,以公益活动为载体,党建引领公益,公益推动党建,支部建设与协会发展实现了深度融合,共促共进。自2015年协会成立以来,每逢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佳节都会组织开展公益慰问活动,并号召会员单位、广大企业一同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自身的力量。

  深圳鑫科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及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