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工作动态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市推进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0:1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市推进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加快推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取得更丰硕成果

  6月20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曾湃主持召开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市推进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前海的功能定位、战略目标和使命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扛起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重大责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抢抓机遇、奋发进取,推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把准工作重点,加快推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聚焦现代服务业,推动完善现代服务业标准体系,加强与香港优势领域合作,建立健全联通港澳、接轨国际的现代服务业发展体制机制。聚焦改革开放,推动各项配套政策加快落地,奋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聚焦深港合作,实施便利港企港人在前海发展的行动计划等惠港利港政策,努力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作出应有贡献。聚焦服务内地、面向世界,加快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深港国际法务区、国际人才港等重大平台建设,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乘势而上、抓住政策机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加快推动中央、省、市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