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工作动态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0 17:03:36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8月9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前海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出席会议。

640.webp (5).jpg

  张勇指出,前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扎实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学深悟透、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是要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知、信、情、行”相统一。二是要依靠改革开放、改革创新“关键一招”,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三是要立足深港合作大局,结合前海实际,着眼当前和未来群众的实际需求,加快建设“前海深港国际人才港”“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二期”等重点民生项目,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方法,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善于把党建工作与业务相结合,通过抓党建促进干部水平提高、促进整体战斗力提升、促进前海各项工作按照中央战略意图实施。

  会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汇报了前海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实施、学习宣传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 ,下一步将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持续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40.webp (6).jpg

  高林对会议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前海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压茬推进。“规定动作”抓得准、落实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出“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到位、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四个特征。要继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深圳“双区”建设再立新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唐霄峰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