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工作动态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发布日期:2021-04-02 09:33:04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近日,前海管理局和南山区政府共同组织召开前海合作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为总结前海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城市管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期前海管理局联合南山区政府,共同印发了《前海合作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推行网格化智慧化管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城市视觉一体化体系、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土地管理专项整治、完善信息化设施等九个专项行动127项工作任务展开整治提升行动。

2.jpg

  李小宁表示,开展前海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是大力整治城市管理问题和短板,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品质的重要举措。南山区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好行政管理职责。

  刘桂林表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切实做好前海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打造最整洁、最干净、最漂亮的城区;要强化项目管理,潮水式推进各项整治提升工作,确保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整治提升行动已经全面启动,按照计划,6月份将完成所有127项整改任务,确保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