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工作动态
前海管理局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南山街道社区走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16:38:1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前海管理局“一对一”挂点联系南山街道服务联系群众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前海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张非梦同志带队前往南山街道登良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暨春节慰问活动。

1.webp.jpg

  非梦同志一行来到登良社区丰滢世纪广场,南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丁山、登良社区党委书记曾建洪对登良社区概况进行介绍。随后对社区困难老党员林水清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慰问金及果篮、大米等慰问品,带来组织的温暖和问候。在林水清同志家中,非梦同志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林水清同志一定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继续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传递正能量,并对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2.webp.jpg

  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财务监管处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南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