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前海香港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11-15 14:15:00
来源:前海香港商会网站
字号:

  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是前海管理局主管,以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港资企业为主,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商会将以深港合作为基础,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港资企业为依托,服务港资企业,推动前海自贸片区繁荣。

  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将充分保持香港特色,参照国际通行惯例、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将由权力机构、执行机构、监督机构、具体行业委员会等组成,为前海的港资企业提供的服务,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自贸区政策宣讲、商业合作沙龙、举办自贸区产业发展讲坛、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商事调解等等。

  前海香港商会目前已汇集了包括汇丰银行、嘉里建设、星利源集团、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香港周大福集团、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金银业贸易场、东亚银行、渣打银行、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等70家会员单位,于2015年12月7日在深圳前海正式揭牌成立。

  未来,前海香港商会将围绕“服务内地”和“面向世界”二个重点迅速开展工作,整合深港两地资源,为会员创造更多机遇,推动深港深度合作及前海自贸区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