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新闻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田夫带队开展前海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8-22 10:24: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8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在前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参加活动。

  田夫一行先后来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二期工程、月亮湾-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地铁5号线南延线铁路公园站现场检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及三防应急防御情况。

  在项目现场,田夫听取了各建设单位关于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及三防应急防御工作开展情况。田夫要求,目前是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期间,各参建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风险的排查整治。同时,针对目前台风季节,各项目要坚决落实各项防御要求,强化应急保障,应急队伍要加强演练,关键时刻要拉得出,用得上。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考虑灾害性天气的不利因素和极端情况,提前将各类安全防御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平稳推进。

  前海管理局办公室、规建处、新城办(安全应急办)、前海投控公司、前海科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