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党建组织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1 21:38:56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2022年深圳市前海合作区面向社会招聘党建组织员公告》(2022年5月17日在前海管理局官网发布)相关程序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年6月11日(本周六)19:00后,登录报考页面自行查询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s://qhzp.zhaopin.com/。

  二、入围面试名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前45名(含并列)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事项

  (一)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本周日)9:00-12:00,请于当日上午8:00-8:30完成面试签到。

  (二)面试地点:前海国际人才港5楼,请留意短信通知。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所有考生凭以下资料或凭证参加面试,缺一不可:

  1.准考证(A4大小);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含临时身份证、社保卡,不含电子身份证);

  3.“粤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

  4.考前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i深圳、粤康码、医院电子报告、纸质报告均可);

  5.《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请自行打印,考试现场不提供打印设备)。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因防疫检查要求,考点不设停车位,考生务必在签到截止时间前1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疫情防控并完成身份核验。逾期到场导致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应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外科口罩)参加考试,按照考点的要求,全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三)请考生考前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前往重点疫情高发地,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其它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相关公告事宜将在“深圳前海”“前海先锋”“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前海管理局门户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公告一旦在以上平台挂出视为通知已传达,任何错过招聘相关信息所造成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二)考场将于8:30关闭考场大门,停止签到,请考生提前规划,了解周边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未按时签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先后顺序排序,不代表考生成绩高低。

  (四)本次招聘工作由深圳市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党建组织员招聘面试入围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2022年6月11日

  (咨询电话:0755-36667599、0755-86558309、0755-88981800;咨询邮箱:zhaopin_qhrc@qh.sz.gov.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