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前海管理局采购意向公开表
发布日期:2020-11-16 18:46:35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020年度前海管理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前海管理局                                                                                                                         单位:     万元                                      
序号预计采购时间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备注
12020.12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度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统计服务项目
需要实现的目标:完成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在地经济调查和注册企业季度调查,对统计数据进行清洗汇总,定期报送统计报表,协助进行统计分析。
                                                                                                     采购标的数量、期限: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统计服务一项。合同期限1年,可续签,最长不超过3年。
                                                                                                        绩效目标:达到合同约定要求,包括但不限于统计企业数量不少于15万家,统计指标数量不少于50项,开展数据统计调查次数不少于7次,出具统计分析报告数不少于30份,数据统计调查对象覆盖率大于90%,统计报送及时,在约定时间内响应数据请求,提升经济分析、产业分析结果的可靠性,数据分析人员和数据使用部门满意度大于80%。
470
采购咨询电话:36667657 ,联系人:陈工

  注:1.本表只反映前海管理局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底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前海管理局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0年1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