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城市规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展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18:01:5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我局拟对《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城市规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开展示。现通告如下:

  一、展示方式:

  1、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http://qh.sz.gov.cn/

  2、深圳市司法局网站/专题专栏/规范性文件专题栏目

       http://sf.sz.gov.cn/

  二、展示时间

  本次单元规划修编草案公开展示时间为10个自然日,自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5日。

  三、公众意见征询

  (一)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向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提出意见或建议。提出意见或建议,应填写“公众意见征询表”,在展示网站有“公众意见征询表”供市民领取或下载。

  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0年8月5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至深圳市前海管理局e站通服务中心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qhgjc@qh.sz.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展,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2020年7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