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9 15:04: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深圳市前海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公司”),是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全资直属公司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组建的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3日登记注册,注册资金4亿元。公司经营宗旨为综合开发利用区域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发展低碳经济、打造绿色前海,致力于为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能源产品和服务。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相关领域专业人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报名条件

  (一)工程技术部-技术管控岗(土建主管工程师或主任工程师)

  1.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供冷设备用房的设计、建设、协调等相关工作;

  (2)负责组织开展冷站施工、供冷管网施工项目各类土建施工的管理工作,协调相关关系,推动站房、管网建设有序开展;

  (3)负责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等全过程管理,工程技术、实施方案的审核;

  (4)参与承包商的考察、推荐、评价;

  (5)参与编制相关招标文件,配合设备和承包商的招标采购工作;

  (6)负责施工现场管理、工程变更管理,工程实施的计划管理与统筹协调,组织工程验收;

  (7)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45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职业资格,主管工程师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主任工程师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区域集中供冷、房地产开发公司、市政工程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请应聘者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职位申请表发送电子邮件至以下邮箱,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许小姐   电话:88982713

  邮箱:zhaopin_qhtk11@szqh.gov.cn

  (二)报名资料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职位申请表》(请于附件中下载),需附个人电子证件照,并更改文档名称为所申请部门+岗位+职衔+姓名;

  2.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等电子扫描件(资格审查时验原件)。

  (三)报名要求

  应聘者应提供真实的信息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三、聘用办法

  根据考核的实际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附件:职位申请表

深圳市前海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9日

分享到:

附件下载

职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