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前海2017年度人才安居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受理材料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3-30 14:09: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2017年12月26日我局发布的《关于受理前海深港合作区2017年度人才安居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申请的通告》“本次可分配房源数量多于符合条件的企业的申请总量时,按需分配;可分配房源数量少于符合条件的企业的申请总量时,参照2016年第一批配租方案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排序”,本批次公布配租房源1450套。本批次住房受理后,共有人才住房申请1915套,因本次产业住房可分配房源数量少于各类别符合条件企业的申请总量。根据配租通告要求,我局将参照2016年第一批配租方案评分细则,制定《前海深港合作区2017年度人才安居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评分细则》(以下简称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排序。

  请《前海深港合作区2017年度人才住房重点企业定向配租名录》内已经申报本批次人才住房的企业,根据评分细则和补交材料清单,于2018年4月9日前到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15或16号窗口提交补充材料,逾期未补交材料视为不补交,前海管理局将根据受理材料情况进行评分并依据评分结果开展住房分配。

  附件:1.前海深港合作区2017年度人才住房重点企业定向配租名录

  2.前海深港合作区2017年度人才安居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评分细则

  3.2017年度人才安居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补充材料清单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18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