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前海管理局2022年度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后评估项目》履约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7 10:43:37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前海管理局2022年度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后评估项目》由深圳市京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并提供服务,服务期将于2023年6月到期。按照合同约定,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该服务单位进行了履约评价,评价结果为:优秀。根据合同中的相关约定,履约评价等级为优秀,双方可以续签服务合同。我局拟按规定将履约评价结果公示不少于3日,并后续按程序与深圳市京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续签服务合同。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7日-4月2日,公示期间,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径向我局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唐工,联系电话:0755-88105203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合作区桂湾五路123号前海大厦T1栋24楼2402室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3年3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