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新城立交完善工程项目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1 14:37:1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来文申请办理新城立交完善工程项目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新城立交位于前海合作区、宝安区与南山区交界处,是南坪快速二期(接桂湾一路)与宝安大道(接深南大道)的衔接点,该项目地面层用地面积61518.54平方米,地下层平面投影用地面积2732.50平方米。

  该项目地面层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59260.29平方米。地下层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2732.50平方米。

  根据《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第145号令)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0个自然日,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4月19日。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意见或邮件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联系,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也将在以下网站和地点同时发布。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网站: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官网http://qh.sz.gov.cn/

  地点:1.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23号E站通一楼大厅

             2.项目现场

  附件:新城立交完善工程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示意图

  (联系人:郝工,联系电话:88105181)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3年3月21日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