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港澳台青年踊跃参与前海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8:09:5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近日,前海组织49家重点企业赴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北京大学等6所高校开展“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据统计,目前参与企业共收取有效简历4715份,其中港澳台学生简历312份。

  校园招聘活动采用宣介、直播、互动等形式,帮助港澳青年增进了对前海企业就业环境、未来职业发展、岗位特色等的了解。其中宣介企业包括腾讯科技、毕马威咨询、丰巢网络技术、前海手绘科技、前海人寿保险等毕业生广泛关注的“网红企业”。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前海管理局将继续和国内外高校密切合作、紧密联动,持续扩大“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影响力,按月持续为港澳青年发布百个以上岗位。同时,前海正在全力推动出台针对港澳人才的住房、就业补贴、交通补贴等利好政策,减低企业在用人方面的成本,鼓励企业招收港澳青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