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智交荣获停车数据大赛铂金奖及抗疫先进企业奖
发布日期:2021-04-02 09:43:0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近日,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首届中国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前海智交公司荣获停车数据大赛铂金奖和抗疫先进企业奖两项荣誉。

11.png

  本次大赛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指导,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共同承办,邀请了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以及交通规划研究机构、交通行业投资机构等单位权威专家担任大赛评审,吸引了智慧交通行业众多领先企业、高校团队和科研人员参赛。

22.png

  前海智交基于丰富的智慧停车规划及运营经验,开展了大量的创新探索,提出了基于机器学习的停车资源错峰共享机制、基于实时停车数据的动态定价策略、基于动态泊位占用信息的智能停车引导、多业主共享共用停车库清分结算系统、基于停车熵的用户行为建模与分析等一系列创新理念和实践,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佳绩荣获铂金奖。

  在随后召开的深圳市停车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前海智交凭借在疫情防控中精准应用停车数据、积极支持防疫最前线、扎实开展各项防疫措施等,荣获抗疫先进企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