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315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14:33:56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前海管理局联手深圳市消委会,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开展了消费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强化消费教育,加强消费引导,激发消费活力。

  3月18日上午,前海管理局志愿者、市场监管局前海监管所执法人员以及深圳市消委会315志愿服务分队共同在前海e站通开展了“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宣传活动。结合市场监管的特色民生项目“美食地图——寻味南山”,开展了“消费安全咨询”“消费知识趣味问答”“消费监督留言”“消费宣传科普”等多种形式宣传。志愿者们手把手指导消费者了解实用消费知识,近百名市民参加活动。

  前海管理局将持续联合深圳市消委会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宣传活动,以守护消费安全为主线,以促进消费畅通为目标,加强前海区域消费宣传教育,提振消费信心。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