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到访前海
发布日期:2020-11-23 18:20:36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近日,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来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进行参观访问。

1.webp.jpg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对吕德耀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前海展示厅,王锦侠向吕德耀大使一行介绍了前海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吕德耀表示,7年前他曾到访前海,当时还是一片滩涂,7年间,前海发生了巨大变化,是一个奇迹。吕德耀大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并观看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展览”。

  近年来,前海与新加坡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和合作。据统计,自2013年以来,前海管理局共接待了来自新加坡的53批代表团,约860人次。截至今年9月,在前海注册的新加坡公司已达122家,投资额达11.83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