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赴南山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6:35:2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昌松带队前往南山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调研工作,与南山街道主要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召开“一对一”挂点联系座谈会,并前往桂湾片区龙海家园进行走访。

  会上,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杜炜平介绍了南山街道的地域人口、社区分布、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概况和疫情防控、街道党建、城中村改造和基层治理等情况,提出了目前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昌松同志表示,前海肩负抢抓“双区驱动”重要历史机遇,全力打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核心引擎的重要使命,在开发开放的过程中离不开南山街道的支持和帮助。前海地处南山街道,和南山街道本为一体,我们不但要按照市委相关部署,扎实做好“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服务群众工作,而且要利用前海管理局的自身优势协助街道解决突出问题,大力推动消除“难点”“痛点”,将前海的深港人才、青年交流培养与南山村史文化和历史底蕴相结合,更要开创结对共建、合作共赢,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会后,在炜平同志的陪同下,昌松同志一行前往阳光棕榈社区桂湾片区的龙海家园小区进行走访,慰问了龙海家园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察看了桂湾党群服务中心及龙海家园小区居住环境、生活设施等。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前海管理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住房建设处、城市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