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公证处办证中心开业 ,受理全方位公证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04 14:41:14
来源:读特
字号:

  记者3日从前海公证处获悉,前海公证处从即日起正式运行华润前海大厦办证中心,受理包括家事公证、互联网公证、涉外公证等全方位公证服务。

  据悉,前海公证处此次设立的华润前海大厦办证中心,设有多个一对一办证受理室、咨询区、自助区等多个功能区,能全面受理包括家事公证法律服务、不动产公证法律服务、互联网公证法律服务、知识产权公证法律服务、金融及商事公证法律服务、村居及城市更新服务、涉外公证法律服务、司法辅助事务服务等在内的各项公证服务。

  作为全国首个自贸区公证处的前海公证处,于2014年5月6日由广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2015年5月正式对外提供公证法律服务。今年4月,前海公证处在前海自贸区首次设立家事公证服务中心。

  前海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华润前海大厦办证中心,将进一步夯实前海自贸区法治建设新高地基础,探索前海法治创新之路,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大力发展法律现代服务业,为优化前海国际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