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便利港人港企政策汇编手册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10-22 18:00:47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更好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方便港人港企快速全面了解和查阅前海对港政策,将“港人、港语、港味”融入对港服务工作,前海创新对港工作方式,设计制作了便利港人港企系列政策汇编手册《前海知多D——99个香港青年最关心的Q&A》和《2020前海对港政策汇编》。

  《前海知多D——99个香港青年最关心的Q&A》由香港设计师设计,以一问一答、图文结合的形式向香港青年介绍前海的实习、就业、生活等各类资讯,用贴近香港青年的方式解答了他们关于前海的疑难问题;《2020前海对港政策汇编》首次将前海现行的各项惠港政策以港人习惯的阅读方式呈现,介绍针对港人港企在前海的落户奖励、贡献奖励、招商引资奖励、空间扶持、人才补贴等全方位扶持政策。

  《2020前海对港政策汇编》和《前海知多D——99个香港青年最关心的Q&A》电子书版本已于近日在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前海管理局官网以及前海驻港联络办Facebook和LinkedIn账号等平台相继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