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第23期前海3333人才沙龙暨前海国际人才服务工作站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2 17:22:44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近日,由前海管理局联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23期前海3333人才沙龙”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前海国际人才服务工作站政务服务事项,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签证、居留、永久居留便利化政策、市人才政策等,开展了专业细致的解读,邀请了招商、平安、顺丰、恒大等50余家前海企业代表现场参与,直播实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500人次。

  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总经理梁见越介绍道:“前海国际人才服务工作站作为前海服务国际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国际人才提供‘全生态、集成式、国际化’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市科技创新委、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关于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共243项管理服务事项。”

11.jpg

  秉承“主动送服务上门、深入企业解难题”的服务原则,活动中,由市科技创新委、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站服务内容、外国人工作许可事项、出入境政策、市人才政策作了专业的解读,并与现场企业代表充分互动,细致地答疑了业务办理流程及政策申报问题,得到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12.jpg13.jpg

  前海深刻把握“全国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粤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定位,积极发挥前海集聚国际人才特殊优势,在密切深港人才合作、提升人才发展环境、打造来去自由、宽松便利的国际化人才环境上不断推出创新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