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精彩回顾】前海青春学堂《项目化管理的思维方式》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8 17:20:5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提升前海人干事创业的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培养项目化管理的工作思维,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于9月11日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青春心向党”暨前海合作区“青春学堂”系列活动——《项目化管理的思维方式》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了现任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带头人李丽教授,为前海青年分享运用项目化管理的思维方式开展工作等精彩内容。

  活动吸引了众多前海青年参与,现场的前海青年用热情洋溢的掌声表示对李教授的欢迎。讲座中,李教授结合企业发展的背景、特点以及项目管理的体系和过程,对项目管理进行了全面、详尽的阐述,并结合深圳特色及多个成功案例进行现场教学,图文并茂地诠释了项目管理对提升行业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项目化管理的思维方式》的主题讲座,不仅为青年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局机关及驻区单位、企业引入了可供借鉴的新管理模式。老师也提出希望大家将学习内容进行消化,把项目化管理思维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不断创新,切实推动工作进展。

1.webp.jpg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前海合作区内的前海青年群体,用红色基因引领,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青年成长。接下来青春学堂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哟,关注微信公众号“前海先锋”,更多福利和活动创意课程信息,一手掌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