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引导更多优质港澳台项目落地前海
发布日期:2020-08-07 15:37:46
来源:深圳侨报
字号:

  近日,2020年度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简称“梦工场”)第二期项目入驻路演评审活动在前海举行,旨在引导更多优质港澳台及国际项目在前海聚集发展。

  参加本次路演的团队呈现出“三高”特点:一是港澳专业孵化机构及团队占比高,港澳机构及团队共计23家,占比60%;二是孵化机构专业程度高,申请入驻孵化机构中,获得国家级孵化器或众创空间的机构共计7家,占比78%;三是创业项目质量高,申请项目中有10家团队获得100万元至3500万元不等的融资,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90项,高层次人才项目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

  根据梦工场二期产业空间规划,梦工场二期1.47万平方米产业空间内,将重点引进4家港澳台及国际孵化器、3家内地孵化器,其中二期西区1号楼将打造成为以“人工智能”为特色垂直孵化生态,配套建设人工智能检测及展示体验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