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科创投2020年度第一期精品项目路演会 吸引香港创业青年踊跃参与
发布日期:2020-06-29 18:31:03
来源:深圳侨报
字号:

  近日,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平台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精品项目路演会”。此次路演会邀请了涵盖医疗健康、智能硬件、文化创意和芯片设计等领域的5个优质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前海云直播”平台全程提供线上直播技术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路演的项目中,4个项目来自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更有2位项目创始人是在前海逐梦的香港青年。同时,本次路演特邀东方富海、港深联投、青松基金、华盖南方等机构的投资大咖担任点评嘉宾,从商业模式、技术门槛、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综合点评。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嘉宾与项目创始人充分交流,纷纷交换联系方式以期会后继续对接。

  本次路演会是投资平台助力创业企业成长发展、践行平台协同的重要尝试。后期投资平台将根据项目融资需求,适时举办第二期精品项目路演会,赋能企业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