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田夫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8 17:58:15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日期间片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田夫一行先后来到前海交易广场、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和梦海前湾河桥等项目现场进行检查。

  前海交易广场项目正在开展地下室结构施工;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底板施工作业;

  梦海前湾河桥工程正处于桥面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628181712.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81709.jpg微信图片_20200628181715.jpg

  田夫向现场工人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前海建设做出的辛勤贡献,并现场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参建单位、第三方巡查队伍关于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田夫强调,要认真做好端午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特别是针对今年防台防汛严峻形势,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基坑稳定、塔吊风险排查等重点工作,把安全责任制度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无事故、零伤亡。各项目要加强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平稳安全度过端午假期。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昌松、谢晖晖,前海管理局办公室、新城办(安全应急办),前海投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