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青年先锋 | 张文武:同心战疫情,把业主、物业、租户拧成一股绳
发布日期:2020-03-05 10:28:00
来源:读特
字号:

  “随着复工高峰到来,大厦复工人数从上周的500多人,这周猛增到1500人,这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压力。压力大也要扛住,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战胜疫情。”信利康大厦楼长、深圳市信利康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文武是一位退伍军人,说话行事很有军人的风范。这段时间,他积极沟通业主、物业、租户,组织各方勠力同心,做好预案,凝聚各方力量,像一支部队一样共同作战,持续保持大厦“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零病例”。

张文武(中)

  信利康大厦是位于妈湾片区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人员密度较大。张文武针对这一情况,设计了一套战略战术。为尽量减少上下班高峰时人员集聚,他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让物业人员为每位办公人员办理纸质出入卡,持卡即可进入,不用每次出入大楼时填写登记信息。随着复工人员的增多,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险,他又带领物业人员迅速摸清大厦人员底数,按楼层为每人设置一个编码,配合二维码小程序,进出无需再出示纸质出入卡,只需扫一下大门口的二维码,信息与备案一致即可放行,更快更安全。在他的倡导下,大厦各公司也主动实行错峰弹性上下班,减少了人员集聚可能带来的传播风险。

  张文武对租户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调查时,发现多家公司未能及时采购到消毒液等必需物资。在了解到大厦一家公司经销消毒液后,他立刻找该公司帮忙,该公司紧急从山东调来一批普通消毒液。30桶消毒液运到大厦已经是晚上9点,张文武立刻带着保安帮忙卸货。该公司平价将消毒液出售给大厦其他公司。“大家守望相助,共度时艰,增加了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张文武说。

  复工后办公人员吃饭问题急需解决,而信利康大厦4家餐饮企业复工遇到一些困难。张文武主动居间联系,并协助他们完善复工手续。供求对接起来,大家的困难都解决了。目前,4家餐饮业已经全面复工。“看到大厦办公人员午餐有了着落,我自己吃饭都感觉更香了。”张文武说。

张文武(右一)

  在张文武认真细致的工作下,大厦里的租户对他越来越信任,有任何信息都会及时通报,有任何困难也会找他,“大家互相信任,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拧成一股绳共同作战,有情况及时通报,这对实现疫情防控‘四个零’目标非常重要”。张文武说。

  目前,信利康大厦已经进入复工高峰期,响应前海管理局减租号召,信利康集团对入驻办公企业累计减免租金176万元,大幅减轻了企业负担。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认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业主、物业、租户要团结一心、及时沟通,咬紧牙关、坚持不懈,继续做好大厦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张文武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