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世界看前海”摄影邀请赛在线上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10:31: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在举国上下奋力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特殊时刻,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行动体现站位、责任和担当,2020年3月3日,由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主办的“世界看前海”摄影邀请赛线上启动仪式在北京和深圳同时举行。中新社社长陈陆军,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分别在北京和深圳前海出席线上启动仪式。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1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节点,用摄影图像真实反映前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的殷殷嘱托,“打造最浓缩最精华核心引擎”,创造“生机勃勃”的前海模式,“画出最美最好图画”的十年实践,非常特别,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本次摄影邀请赛于2020年3月3日至8月31日展开,将邀请国内外摄影爱好者参赛,用优秀的视觉图片展示前海在新时代背景下前进的步伐。大赛同步征集及展示深圳前海十年发展的优秀历史图片,精选参赛选手用手机、相机拍摄的,以影像的形式记录当下前海日益发展的优秀作品。

  中新社副总编辑王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参加线上启动仪式。

  参赛方式

  01

  关注“前海深港合作区”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了解前海 - 世界看前海投稿”进入“‘世界看前海’摄影邀请赛”活动页面进行大赛投稿;

  02

  关注“中新社图片”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摄影投稿”,进入“‘世界看前海’摄影邀请赛”活动页面进行大赛投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