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相约前海·向前而行 | 前海香港跨境巴士开通
发布日期:2023-03-31 17:30:0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3月31日上午,前海至香港跨境直通巴士在前海万象天地正式发车。即日起,乘客可以搭乘跨境巴士,经深圳湾口岸换乘直达香港各区。同时还有个好消息,巴士运营前2个月提供买去程送回程优惠。

  据了解,前海香港跨境巴士始发站在万象前海东门广场,途径前海嘉里中心、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中区,抵达深圳湾口岸。过关后,乘客可换乘环岛中港通巴士直达港岛、九龙、新界、迪士尼、机场等多个站点。乘客在香港同样可以在环岛中港通各上车点乘搭跨境巴士前往深圳湾口岸,过关后换乘到前海的专线巴士。每天四班对开。票价方面从40元-150元不等,首两月提供购去程,送回程优惠。乘客可透过微信小程序“环岛中港通”进行线上购票。

  上午10点,30位首批香港乘客乘搭跨境巴士,经深圳湾口岸前往香港。郑小姐体验后说道:“作为首批跨境巴士乘客非常激动,现在直通车开通后,在前海工作生活的体验大大提升!为前海点赞!”

  前海各上下车站点及发车时间

  1、深圳万象前海东门广场(8:30;10:30;14:30;18: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桂湾四路169号万象前海

  2、前海嘉里中心(08:40;10:40;14:40;18:4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临海大道与前海大道交汇处西侧

  3、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中区(08:50;10:50;14:50;18:5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壹路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正门口

  香港各上下车站点及发车时间

  香港各上车站点前往深圳湾口岸每半小时一班,深圳湾口岸至前海发车时间:8:30;10:30;14:30;18:30。

  扫码进入微信小程序“环岛中港通”购票:

  1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