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深圳、梅州、潮州三地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在深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1 14:30:03
来源:深圳侨报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落实广东省工商联进一步巩固深化“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和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3月27日至28日,深圳、梅州、潮州三地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梅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忠,潮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瑞苑等参加活动。

  李勇表示,深圳、梅州、潮州三地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和密切的经济往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三地工商界友谊,探寻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三地高质量发展。

  王忠、陈瑞苑表示,深圳具有强大的创新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和平台优势,希望三地工商联继续强化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

  在三地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深圳市工商联工作汇报片,并由三地工商联负责人、“五好”县级工商联代表、“四好”商会代表等分别介绍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大家就各地区县级工商联“一个设立、五个有”和“五好”建设情况,以及做好工商联工作、商会工作、会员工作等问题作深入研究探讨。

  现场考察活动中,大家前往前海展示厅、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中区、深圳市思谋科技有限公司、前海石公园等参观,对前海发展规划、创新环境、优惠政策等有了深入了解。王忠、陈瑞苑一行表示,前海是深港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节点,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发展潜力。借此契机,要认真学习借鉴前海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前海的交流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