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政策支持
企业注册地在上海,实际经营地在前海(已实际租赁场地),在符合企业产业类别符合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界定要点的情况下,该企业是否可以享受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如不可享受优惠,该企业可以享受哪种前海企业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23-03-20 09:49:51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答: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续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21〕30号(http://qh.sz.gov.cn/sygnan/qhzx/tzgg/content/post_8927322.html)及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指示精神,企业享受前海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注册地与实际经营地均需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原14.92平方公里)内,且符合《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2021版)》中规定的产业项目为主营业务,其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 60%以上。企业是否适用其他优惠政策,建议企业登录前海管理局官网(http://qh.sz.gov.cn/),查看对应政策法规及通知公告,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进行匹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