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优秀金融创新案例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5 18:59: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鼓励区内金融机构创新,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以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根据《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深前海规〔2019〕11号),我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优秀金融创新案例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优秀金融创新案例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2月1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23号综合办公楼F202室,邮编:518054,联系电话:0755-3666748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wangty@qh.sz.gov.cn。

  附件:1.《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优秀金融创新案例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优秀金融创新案例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0年2月4日

分享到: